呵呵呵..心裏好開心哦
[譬喻]像別人喝酒會傻笑一樣
沒想到這天成真了
呵呵呵...我終於會換胎和補胎了

為了這天來臨
感謝aVAN去新埔站附近幫我買喜歡的補胎工具顏色組合
也和他合購了偽水壺的工具罐
上課當晚更先跑GIANT去加上第二個水壺架

一切都為了...我要學會補胎

謝謝林北大大們~那麼照顧我們這群新朋友

來張大合照~感謝蓋大提供的相片(承德路麥噹噹集合)~呵呵人好多、好開心哦

相片裁切後..大家的臉清楚多了,來唱名一下但以我的記性..報錯..就原諒小玉唄
圖一:俐君.土撥鼠哥.JACKY哥.阿福.大未來大大.小玉本人.tracy.豪哥.阿達.小鳯.瑋珊.強尼哥.Irene.(比YA的同學..載眼睛我竟認不出來SORRY)



圖二:重疊的4位同學跳過,從紫衣蹲著的阿祥開始
阿祥..(大哥..對不起我叫不出名字)..小龍.手巾(不確定).皮皮(不確定).ERIC.aVAN.(同學..對不起我叫不出名字).包子.詹士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 的頭像
    min

    角落

   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