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31在天母銀谷購入
台灣銀谷代理--日本phiten福田2009年50倍液化鈦RAKUWA項圈X50    45cm NT.1680

今年新款是最高50倍液化鈦 
尺寸:45/55/65公分 顏色:紅/黑/白
作用原理:

phild特殊工藝把金屬鈦水溶化,此過程中誕生出高能量的水溶鈦球,促進局部血液循環,促進乳酸分解,從而緩解肌肉酸疼。物理原理,無副作用。
功效:
有助加強體內血液循環,鬆弛神經,使頸部和肩膀放鬆,舒緩身心。增加人體能量的傳輸,提高體力,提高耐力及集中力。由於血液乳酸的積聚是產生疲勞的主要原因,佩戴後可以分解積聚的乳酸,從而消除疲勞,加強運動能力。
產品特點:
布面層含有液化鈦(水溶鈦)、炭化鈦與合成橡膠樹脂混合物的物質,其浸透於布面的微粒鈦具有保持身體平衡的作用。具有電流調整力,使肌肉放鬆,舒服身體。特別適合由于於身體運動產生的肌肉酸痛。

(作用原理、功效、產品特點,摘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supertoy/M03485988.htm)

日本官網
http://www.phiten.com/   爬文後換算台幣.... 


台灣銀谷官網對液化鈦的說明


         背後有註明日本製、在台已註冊商標與它的成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它的全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載起來的樣子

   
扣頭採平拉即可(挺方便又不易脫落)     整條項圈印有它的logo 

自從毛哥在台灣購入那條上萬元目前已絶版的福田純鈦項鋉
不論是送家人或自用
家中就陸續有再購入
福田的項圈與護具
市面上很多相關產品強調療效,個人是以平常心來看待這些家中的肢體保養品護具
那麼多給絲用下來,對減少疲勞感加強支撐力來保養我們愛運動的肢體~毛與我都覺得相當不錯
尤其是手腕有舊傷的我,打網球(LP 護具也不錯 但是差在疲勞感強度)若不使用護具...接下來那幾天就知道苦
毛打籃球時也超愛用福田的液化鈦PRO級膝蓋護套(二條輔助固定帶則取下)來保護他過度使用的膝蓋

會購入這條液化鈦RAKUWA項圈X50 起因
毛的純鈦項鋉扣頭斷了若要送回日本..可能要3個月才回家
不想他沒保養品可載,加上一直等不到它再出十字架的純鈦項鋉
就跟毛說~買這條我來載,.....那小子真聰明知道我是為他而買一開始堅持不載
但...哈哈...不久後他就被疲勞感打敗借去用了

話說我倆會落入這些東西的開始,是因'07年1月這條
BH.PLUS晶鑽頂級鍺手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它真的好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純白+水鑽..好滿意的保養飾品

當時毛聽載過的女同事說很好用,特別請主管在飛機上買它送給我
BH這條真的很美~很閃,尤其是搭配衣服時超好用
而且代理商售後服務很好,我在保固期間弄掉了一個水鑽寄回請他們幫我補鑽
他們竟是換一條全新的寄回給我(真的非常感動他們的售後態度)


祝大家身體健康沒有酸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 的頭像
    min

    角落

   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